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03

微信图片_20211118085807

11月16日,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马永强、王卫平、唐克、姚志宏、富康年、王光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8085723

11月16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读者出版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1118085922

11月16日下午,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把“十个坚持”要求贯彻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1118090039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出版企业职责使命相结合,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广泛联系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升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出版发行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引导,用好读者微媒体矩阵,大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集团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以及甘肃经济社会巨大变化等,统筹谋划、主动对接,策划更多有历史厚度和思想深度的出版精品,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上,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的攻坚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抓好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读者传媒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省新华书店、印务公司、文旅公司、物业公司、文化集市主要负责人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