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加入我们

TALENT STRATEGY

 

7

 

 

 

公司秉持“创新、敬业、合作、共享”的企业文化,按照“依托读者兴文化、围绕品牌活市场,主业做精,产业做大,转型融合,多元经营,扩充规模,壮大实力”的发展思路,确立“依托品牌凝聚人才,依靠人才做强品牌”的人才理念,努力营造“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通过公开遴选、合理配置、多方培养、岗位锻炼等方式,努力打造与品牌形象相匹配、与事业发展相适应、与经营管理相符合的人才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管理、业务、经营等多系列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自身潜能的发挥、自我价值的实现提供平台和空间。

  

以岗位价值为基础、业绩贡献为核心的薪酬绩效体系,为员工积极工作、敬业奉献保驾护航。

 

开展经营管理培训、出版业务培训、继续教育培训、职业资格培训等培训活动,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教育制度,全面提升员工素质,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关心员工成长、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企业、打造和谐团队,“创新、敬业、合作、共享”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得到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