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发布,《读者》蝉联期刊第一

2016-06-26 20:26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读者》品牌再次以201.6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第175位,在传媒行业位列第16位,蝉联期刊品牌第1位。

082B0810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读者》品牌再次以201.6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第175位,在传媒行业位列第16位,蝉联期刊品牌第1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读者》杂志创刊于1981年,位居中国和亚洲第一、世界综合类期刊第三位,被国人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自2004年至2016年,《读者》品牌已经连续13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082B0768

本届“世界品牌大会”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共有企业首脑400人, 媒体领袖和媒体记者100人出席了会议,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市场系教授斯蒂芬·沃格、剑桥大学工业可持续研究中心主任斯蒂芬·埃文斯等专家学者在会上做了演讲。

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主题相契合,自1981年创业以来,读者的品牌建设一直随时代变化而变化。2000后,国内期刊种数快速增长,但期刊总印数并未同步增长。在许多大众刊物发行量下滑,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读者》杂志一枝独秀,发行量持续攀,2003年11月达到创纪录的806万册,创造了中国期刊发展史上的奇迹。2010年,《读者》更是成为首本在台湾地区发行的大陆期刊,为中国文化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30多年来,《读者》坚持发掘人性当中的真、善、美,才在亿万读者的口碑声中,逐步成为影响整个中国的文化品牌。在连续13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蝉联期刊品牌第一的今天,《读者》将不忘初心,放眼未来,用心为国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文化产品,与读者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