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建党百年迎重阳——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老干部来集团参观交流

2021-10-15 10:09

金秋结硕果,岁岁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老干部一行22人来集团,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省委宣传部干部管理处处长肖元等一同参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卫平,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韩惠言等陪同。

4

5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读者》专题展厅、《读者》编辑部、读者晋林工作室和读者博物馆,了解《读者》创刊40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刊宗旨、插图艺术、出版发行等情况。

6

在读者杂志社编辑部,编辑们向老干部一行介绍了《读者》从组稿、审读到刊发的一整套编发流程,老干部们也兴致勃勃地讲述了自己与《读者》的故事,并对集团近年来在精品出版、媒体融合和书香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