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数传集团创始人、执行总裁施其明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

2021-10-13 00:00

10月12日,数传集团创始人、执行总裁施其明,副总裁温亚莉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会见了施其明一行。刘永升对施其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数传集团的发展模式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以及“点·线·端+全民阅读”的“读者方案”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效,期待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传统出版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1

10月12日上午,施其明在集团作了题为《基于“全序列系统支撑”的出版融合发展模式探索》的专题讲座,读者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李树军主持讲座。在讲座上,围绕“传统出版的边界和核心,出版单位如何找到读者、服务读者,出版融合工程整体方案”等几方面系统阐述了数传集团经营理念和核心业务,分享了近年来数传集团在出版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果。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为各出版单位探索出版融合发展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2

10月12日下午,读者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李树军等陪同施其明一行参观了读者晋林工作室。参观结束后,读者传媒经营班子成员与数传集团管理团队开展座谈,双方就“现代纸书”业务模式、与出版单位协同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交流。读者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李树军表示,希望数传集团和读者传媒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在内容渠道、平台技术、资源服务、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切实推进“现代纸书”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深度合作, 进一步推进读者传媒融合转型进程。

3

 施其明一行还前往各期刊、图书出版单位、新华书店调研,与编辑、发行工作人员交流座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