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邓久东来集团调研交流

2021-09-16 17:00

9月14日至16日,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邓久东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会见邓久东一行,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马永强,读者传媒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宁恢,读者传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海洋等一同参观座谈。

60

   刘永升对邓久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和“点·线·端+全民阅读”的“读者方案”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效。刘永升说,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是一家享誉全国的出版企业,多年来一直以高质量的精品图书和不凡的实力受到业界瞩目,期待双方加强互联互通,探索合作机制,共同谋划高质量发展。
   邓久东说,读者集团在书香社会建设方面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可复制、可推广的“读者方案”,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为契机,紧密携手,共创辉煌。

61

   邓久东一行参观了《读者》专题展厅、读者博物馆、读者插图艺术馆、读者数字阅读中心和读者晋林工作室。马永强向邓久东一行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读者出版集团的情景,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深入推动精品出版工程、“读者”品牌战略、媒体融合发展、实施“读者方案”,锐意改革创新、布局多元产业,努力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62

   邓久东一行认真观看博物馆内陈列的珍贵展品、聆听讲解,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史、读者人创业历程,高度肯定了集团在精品出版、品牌战略、媒体融合、书香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效。

   邓久东一行还参观调研了西北书城、交通银行读者书房、沙井驿文化产业园和西固区读者小站。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