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刘永升在天水新华印刷厂调研并与天水市党政领导会谈

2021-09-13 17:00

9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到天水新华印刷厂调研有关工作,并与天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会谈。

 

15

刘永升一行深入天水新华印刷厂车间厂房、保密印刷中心,详细了解印刷流程工序,询问生产经营等情况。刘永升说,天水新华印刷厂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认真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与河南永城盛大印刷公司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难得机遇,实现改革脱困目标。要按照集团党委确定的印刷板块改革思路,全力保障读者盛大印刷公司顺利投产运营。立足打造高质量商务印刷和保密印刷板块建设目标,不讲条件、克服困难,靠实责任、锐意进取,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效益,改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提升广大员工的收入水平,努力让历史旧包袱转化为发展新引擎。

17

随后,刘永升一行与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6

(图片来源:新天水)

 

刘永升对天水市一直以来给予读者出版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有关情况。刘永升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天水市作为我省的老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为企业立足甘肃、辐射西北乃至全国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读者出版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天水新华印刷厂是集团印刷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是集团布局印刷全产业链的重要节点,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型和样板,是天水新华印刷厂浴火重生的必由之路。希望天水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和关心天水新华印刷厂改革发展工作,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印刷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读者出版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天水市的交流对接,在更多领域谋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发挥读者品牌优势,挖掘天水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环境资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建设文化强国作出新贡献。 张永霞对刘永升一行表示欢迎,对读者出版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和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她希望,双方以天水绿色产业印刷园项目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充分发挥读者品牌优势,利用《读者》强大的影响力、传播力,宣传推介天水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国先表示,天水市将进一步加强与读者出版集团的沟通对接,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动相关合作事项尽快落地实施。 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韩惠言及集团战略投资部、甘肃飞天印务公司、天水新华印刷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会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