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任卫东、陈国军一行来读者出版集团考察交流

2021-05-28 09:16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行政办公室

摘要:任卫东对读者出版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互动,加强对读者品牌的宣传,让“读者”在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国军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以更加丰富的视角讲述读者故事,展示读者形象。

5月26日下午,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任卫东,上海证券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军一行来读者出版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等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508

陈国军一行参观了“读者印象”生态文化精品街区建设现场、《读者》专题展览和读者杂志社,刘永升向陈国军一行介绍了《读者》杂志的历史沿革、发行情况、数字出版等方面的工作及集团精品出版和文化创意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刘永升介绍了集团近两年来改革发展和各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他说,读者出版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为人民提供优秀精神食粮,积极探索助力书香社会建设的“读者方案”,集团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初步形成,企业面貌发生明显变化。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511

任卫东对读者出版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互动,加强对读者品牌的宣传,让“读者”在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国军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以更加丰富的视角讲述读者故事,展示读者形象。

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韩惠言,读者传媒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副总编辑李树军等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