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文学好书榜1月榜单揭晓——敦煌文艺出版社《三线轮洄》入选

2021-02-26 12:37

摘要:文学好书榜是由中国出版协会文学艺术出版工作委员会下属40余家专业文学出版机构联合推荐,经各社社长、总编辑投票,精选出本月最新的文学好书20本,每月定期权威推荐。

文学好书榜是由中国出版协会文学艺术出版工作委员会下属40余家专业文学出版机构联合推荐,经各社社长、总编辑投票,精选出本月最新的文学好书20本,每月定期权威推荐。 

在近日发布的2021年1月文学好书榜榜单中,读者传媒下属敦煌文艺出版社《三线轮洄(上、下册)》成功入选!

三线轮洄(上、下册)

 

2-1.webp

2-2.webp

 作者:尾鱼

出版社:敦煌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9月、2020年11月

定价:96.00元(上、下册)

 

 推荐理由: 

书稿讲述了在一场神秘的灭门惨案中幸存下来了一个小女孩易飒,多年后,为了解开当年惨案的始末,易飒循着线索前去揭开真相,并与不小心深陷此案中的男主人公宗杭走到了一起。作者通过黄河、长江、澜沧江这三条线,连接起一个宏大而隐秘的世界,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三个家族间隐秘且深沉的催人泪下的故事。这部小说讲述的不止是一个简单的悬疑冒险故事,更讲述了谋生于市井和行走于边缘的百态人生。全文文笔流畅,文学欣赏性较高。

附:文学好书榜1月榜单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