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传媒15人入选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2020-10-13 20:03 来源: 人力资源部作者: 万鑫

摘要:“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的选拔旨在从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6个领域遴选一批在宣传文化领域有所建树的杰出人才和青年人才进行重点培养,是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最高层次的综合类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513084252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0年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名单,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5人入选。

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我公司张笑阳(文化经营管理界),潘萍(出版界)入选“四个一批”人才;杨宗峰、袁海洋(均为文化经营管理界),马吉庆(文艺界),王飞、李秀娟、王玉柱、王廷鹏、刘燕、刘志伟、王先孟、祁莲、秦才郎加、左文绚(均为出版界)入选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的选拔旨在从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6个领域遴选一批在宣传文化领域有所建树的杰出人才和青年人才进行重点培养,是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最高层次的综合类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的选拔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是宣传文化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适应宣传文化事业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