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上海阿法迪智能标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罗会云一行赴集团交流座谈

2020-09-26 15:07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9月24日—26日,上海阿法迪智能标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罗会云一行赴读者出版集团参观并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党委委员、总编辑马永强,读者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编辑李树军,副总经理宁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海洋等陪同。

9月24日—26日,上海阿法迪智能标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罗会云一行赴读者出版集团参观并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党委委员、总编辑马永强,读者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编辑李树军,副总经理宁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海洋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26150015

罗会云一行参观了《读者》专题展厅和《读者》杂志社编辑部,了解了《读者》杂志及集团精品图书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6150041

双方就近期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指出,双方在彼此了解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的多领域的合作也有了良好的开端,在筑牢合作基础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强在数字版权、业务渠道、教育平台、新华书店转型等方面的沟通协作,创新发展,形成可推广的标准化、规范化模式。要充分发挥读者品牌影响力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及上海阿法迪公司的技术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努力构建“点·线·端+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网,为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上海阿法迪公司负责人罗会云表示,读者集团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文化企业,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阿法迪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体系,双方合作的图书馆领域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读者集团能与阿法迪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在今后的合作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马永强就“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的设立初衷、整体设计逻辑进行了介绍。罗会云对新语文项目的线上微课研发、市场推广、“长尾巴月读社”系列产品等板块给予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并对“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建议。

上海阿法迪公司董事长张良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凯泳,产品总监苏阔及读者传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罗会云一行还参观了读者小站、西北书城、四库全书藏书馆。

责任编辑:李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