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集团办公楼装饰改造项目第一次会商监督会议圆满召开

2020-09-17 22:59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富康年强调,“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两次写入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集团将此项目列入会商监督工作,是集团“三重一大”事项科学规范决策的保障,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监督,坚决杜绝工作流于形式,让会商监督机制真正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1722583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的工作要求,9月7日下午,由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宏,集团副总经理、“读者印象”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富康年带队,集团纪委办公室召集会商监督工作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前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集团办公楼装饰改造工程,并召开集团办公楼装饰改造项目第一次会商监督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副书记李东涛主持,集团纪委书记姚志宏、副总经理富康年及工作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部门、总承包方、监理方等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重点难点工作、现场监理工作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集团会商监督工作组成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富康年强调,“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两次写入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集团将此项目列入会商监督工作,是集团“三重一大”事项科学规范决策的保障,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监督,坚决杜绝工作流于形式,让会商监督机制真正发挥作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及时调整充实工作人员,并要扎实做好“四保一防”相关工作,同时,要严格控制工程预算总额。

姚志宏指出,按照简便、务实、管用的原则用好会商监督工作会议形式,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他强调,此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有不可预见的复杂性,各方负责人要注重工程质量、进度,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预判,提前安排,重要事项要在集体研判的基础上进行决策,审计部门要对工程材料验收、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让会商监督机制真正发挥出监督作用。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