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书香溢校园 阅读润青春—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定西市安定区凤翔学校捐赠精品图书、学生作业本

2020-09-17 22:56 来源: 甘肃教材出版中心作者: 甘肃教材出版中心

摘要:本次向定安区凤翔学校一次性捐赠读者传媒所属各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图书600余册,“读者”学生作业本400套,1600余本,价值3万余元。

9月1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主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阅读推广暨图书捐赠活动在定西市举行。期间,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青团定西市委在安定区凤翔学校举办“书香溢校园 阅读润青春”精品图书,“读者”学生作业本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7224554

仪式上,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龙立国介绍了捐赠情况;读者传媒甘肃教材出版中心总经理、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雄伟代表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定西市安定区凤翔学校捐赠了精品图书及学生作业本;安定区凤翔学校校长庞兴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917224559

本次向定安区凤翔学校一次性捐赠读者传媒所属各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图书600余册,“读者”学生作业本400套,1600余本,价值3万余元。旨在进一步助力营造书香校园氛围,鼓励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微信图片_20200917224601

“读者”系列中小学生作业本采用60克全木浆本白纸单面印刷,具有环保、易书写、防近视、封面设计新颖等优点,旨在积极倡导“立足教育、服务师生,读者品质、书写未来”的高质量服务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917224604

未来,读者传媒在读者集团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坚守主业基础上推动经营多元化,努力传播“读者”品牌文化,构建“读者+教育”体系,为服务甘肃教育,实现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张江,安定区教育局局长蔺福,定西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董峰刚,兰州大河纸业公司总经理孙爱熊出席捐赠仪式,安定区凤翔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