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一行赴河南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09-13 21:24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崔文峰对刘永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布局、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印刷设备配套研发、网络平台接单系统研发运营等情况。

2020年9月9日—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一行赴河南永城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刘永升一行实地考察了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城印刷基地、郑州接单运营中心等单位,并与河南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峰及其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13212241

崔文峰对刘永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布局、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印刷设备配套研发、网络平台接单系统研发运营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3212245

刘永升对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取得显著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简要介绍了读者集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板块布局,重点介绍了集团印务板块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现状。

微信图片_20200913212248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实现互惠互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战略投资部部长刘顺芳,甘肃新华飞天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益军,集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斌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