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阅读活动 |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我是小小编辑家”阅读写作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20-09-09 17:41 来源: 读者新语文作者: 读者新语文

摘要:2020年9月6日上午,“读者•中国阅读行动”——“我是小小编辑家”阅读写作主题沙龙在读者出版集团A座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公司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与华润置地共同举办,邀请30多组购买读者·新语文课程卡的业主家庭,参加阅读主题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26

2020年9月6日上午,“读者•中国阅读行动”——“我是小小编辑家”阅读写作主题沙龙在读者出版集团A座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公司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与华润置地共同举办,邀请30多组购买读者·新语文课程卡的业主家庭,参加阅读主题分享会。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体验编辑的日常工作流程,分享精读、泛读等阅读技巧与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

活动开始,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的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小小编辑家”趣味知识问答,通过《声律启蒙》带领同学了解文字背后的知识,感受汉字的魅力,引导同学们爱上阅读,提升阅读和写作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23

活动现场,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王廷鹏老师做了主题分享。王廷鹏老师分享了阅读写作在语文学习和个人成长中的重要性,介绍了提升阅读能力的方法和策略。同时,王老师还介绍了杂志编辑的工作流程,并和现场的小朋友共同校对文稿,体验编辑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18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15

随后,同学们跟随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的老师来到读者出版集团品牌展厅,了解《读者》杂志的发展历史。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12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09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05

借助这类活动,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明确了课程销售先行、阅读服务活动跟进的运营模式,推动线上营销与线下阅读活动充分融合。随后的工作中,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将通过这类立体、多元的阅读服务模式推出更多高品质、全方位的系列阅读分享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全面的阅读服务。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