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浙江省税务学会及甘肃省税务局一行来 集团参观交流

2020-07-29 17:29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7月24日上午,浙江省税务学会及甘肃省税务局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读者专题展厅、读者杂志编辑部和读者历史展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光辉,读者杂志社社长宁恢及财务部部长曾乐虎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528

7月24日上午,浙江省税务学会及甘肃省税务局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读者专题展厅、读者杂志编辑部和读者历史展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光辉,读者杂志社社长宁恢及财务部部长曾乐虎陪同参观。

浙江省税务学会及甘肃省税务局一行认真了解《读者》杂志的创刊历史、成长历程、海外发行等方面的情况后,翻看了不同时期的杂志、期刊、手稿、插画等,对《读者》杂志社编辑们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高度称赞,对读者集团媒体转型发展、新兴产业布局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532

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理事,浙江省税务学会会长周广仁说,我们要紧跟时代发展,充分发挥“读者”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借力信息化技术,利用大数据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多方面加快转型发展速度,创造更多有实力、有影响、有潜力,双效俱佳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