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积极落实2020年帮办实事,提升帮扶工作满意度

2020-07-29 17:24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镇原县摘帽退出,读者出版集团四名驻村帮扶干部结合四合、店王、六十坪三个帮扶村的实际情况,组织落实了帮办实事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镇原县摘帽退出,读者出版集团四名驻村帮扶干部结合四合、店王、六十坪三个帮扶村的实际情况,组织落实了帮办实事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120

集团驻村干部于7月26日—27日向帮扶群众开展讲政策、知党恩、感党恩活动,宣传党的惠农富民政策、贫困乡村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基层群众更加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125

驻村干部以行动换真情、用真心办实事,为帮扶村177人代缴健康体检费用,购置家庭日常用品,为96名18岁以下在校生赠送学习用品,总计投入资金38750元,惠及三个村、98户、406人,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读者集团及帮扶干部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128

读者出版集团自2017年8月在庙渠镇四合村、店王村、六十坪村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充分发挥文化品牌优势,以党建为统领,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突出文化宣传扶贫、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形成了脱贫攻坚帮扶的“读者模式”。通过产业扶贫、文化宣传扶贫、帮办实事扶贫、农村基层阵地改造提升、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手段,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