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一行深入印务公司生产一线调研指导

2020-07-13 16:07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7月6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赴兰州新华印刷厂调研指导,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战略投资部部长刘顺芳,办公室副主任王斌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643

7月6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赴兰州新华印刷厂调研指导,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战略投资部部长刘顺芳,办公室副主任王斌陪同调研。

刘永升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2020年秋季中小学教材印制情况,对车间工作人员精益求精抓质量、鼓足干劲争效益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印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永升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印制发行工作是集团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印务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细把关,保质保量完成印制任务。针对印务公司同时承担的2020年秋季教材印制工作,他强调,教材印制工作周期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认真研判、统筹安排、强化质量、加大产能,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任务圆满完成。

在实地考察兰州新华印刷厂地块及周边区域后,刘永升指出,出城入园、盘活土地是印刷板块改革发展的唯一出路,要准确认识印刷板块的改革形势及自身优劣势,充分利用品牌、土地、市场等优势资源,按照出城入园的总体部署和市区政府规划,着眼长远,创新方式,积极对接合作,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盘活土地资源。要通过战略合作、产能转移、股权分配、要素整合等方式,着力化解印刷板块目前管理机制僵化、技术人员缺乏、设备落后老化等问题,以融合创新推进印刷板块改革。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