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5 22:52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7月1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马永强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经营单位班子成员,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兰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入党党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设立了34个分会场,649名干部职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傲游截图20200705225131

7月1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马永强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经营单位班子成员,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兰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入党党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设立了34个分会场,649名干部职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马永强宣读了《中共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通报表彰了7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党支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刘永升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为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并以《敢于担当 主动作为 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永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荣历史和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列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鲜活事例,充分阐释了敢于担当历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刘永升紧扣敢于担当这个主题,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敢于担当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重要保障,要始终坚持“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形成“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革命先辈和千千万万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好传统、好品格,着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紧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全力抓好出版主业、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展现新作为、努力取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