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一行到读者出版集团参观调研

2020-05-19 09:54 来源: 党委办(行政办)作者: 党委办(行政办)

摘要:2020年5月12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一行,在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陪同下,到读者出版集团参观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马永强,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光辉,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韩惠言,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宁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林丽一行。

QQ截图20200519095253

2020年5月12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一行,在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陪同下,到读者出版集团参观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马永强,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光辉,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韩惠言,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宁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林丽一行。

林丽一行先后参观了读者专题展馆、读者杂志社编辑部、读者晋林工作室、读者创意中心等,对读者出版集团近来年的创新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永升首先代表集团对林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读者出版集团在媒体融合、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都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地方,在“一带一路”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地位。读者出版集团将把积极推动书香社会建设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作为承担好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快构建“点•线•端+全民阅读”立体阅读服务网,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并希望能与武侯区在创新发展、品牌合作、文旅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发展新载体,更好地服务武侯区经济社会发展。

QQ截图20200519095320

林丽听取集团介绍后,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成都市作为“一带一路”物流港口的战略优势与武侯区的区位优势,以及目前在文化产业领域的计划。她强调,武侯区深入实施“文化兴区”战略,以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为方向,依托武侯区丰富的科教资源、强大的创新能力,突出文产融合,强化项目牵引,着力提升文创的行业首位度和品牌美誉度。

双方就品牌战略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实。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