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传媒深圳公司挂牌成立

2020-04-21 14:06 来源: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4月14日,在深圳登记注册的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正式开始运营。

4月14日,在深圳登记注册的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正式开始运营。

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中书出版发行事务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是读者传媒发挥“读者”品牌效应,布局文化产业,紧跟“走出去”步伐,促进《读者》海外发行,《读者》系列形象刊开发,文化创意产业拓展的又一次积极探索。该公司将成为“读者”品牌在粤港澳大湾区、海外地区宣传推广与对外文化交流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