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西固总代理揭牌仪式在兰举行

2020-04-21 14:05 来源: 教材中心作者: 教材中心

摘要:2020年4月9日上午,“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西固总代理揭牌仪式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举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厂长陈海隆,甘肃教材出版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权雄伟,总经理助理马建国及相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揭牌仪式。

傲游截图20200421140439

2020年4月9日上午,“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西固总代理揭牌仪式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举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厂长陈海隆,甘肃教材出版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权雄伟,总经理助理马建国及相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揭牌仪式。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是读者传媒依托“读者”品牌,借助《读者》杂志影响力推出的办公用纸产品。现已在青海省西宁市,甘肃省陇南市,兰州市西固区、安宁区,定西市安定区,平凉市崆峒区等地区上市销售。产品秉持“建渠道、寻代理、打品牌、强配送、扩大量”的销售理念,致力于为省内外党政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优办公用纸。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