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读者出版集团赴教材承印单位检查2020年春季教材印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019-12-27 20:28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行政办公室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读者出版集团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上质检工作会议精神,12月2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成勇,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一行赴甘肃新华印刷厂、兰州人民印刷厂、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观摩检查我省春季教材印装进度,并现场慰问奖励人民教育出版社评选出的统编教材印制优良品一线员工。

傲游截图20191229202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读者出版集团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上质检工作会议精神,12月2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成勇,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一行赴甘肃新华印刷厂、兰州人民印刷厂、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观摩检查我省春季教材印装进度,并现场慰问奖励人民教育出版社评选出的统编教材印制优良品一线员工。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张东林,省教育厅基础教材课程教材中心主任李博;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编辑李树军,甘肃教材出版中心总经理权雄伟、副总经理祁庭林陪同观摩调研。

傲游截图20191229202544

每到一处,观摩组都认真询问教材印刷情况,察看教材印装质量,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傲游截图20191229202600

调研结束后,观摩组一行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读者出版集团2020年春季教材印装质量进度现场观摩推进会”,通报了2019年秋季统编三科教材印装质量检测结果,三家印刷厂分别作表态发言。

傲游截图20191229202614

李博指出,三家承印单位和读者出版集团对教材印制工作高度重视,措施精准到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标准是保证质量的依据。印制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圆满完成我省中小学教材印制工作,为甘肃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张东林强调,现在正值全省春季教材印刷冲刺期,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教材印制工作,着力提高印装质量。甘肃教材出版中心要合理安排承印企业,确保及时供型、及时签单、及时发印;各教材承印单位要全面严格落实质量标准,制定详细生产计划,倒排工期,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政治任务圆满完成。

李树军对各承印单位在教材印装工作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承印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统筹、抢抓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完成印刷任务;同时,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高度重视生产安全,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权雄伟表示,将多措并举,严抓生产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管控,确保教材印制的政治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