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中宣部质检中心主任袁亚平一行来我集团调研

2019-10-18 17:39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行政办公室

摘要:10月16日上午,中宣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质检中心主任袁亚平、质检中心印刷复制质量部主任信君来读者出版集团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王成勇,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及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1018173358

10月16日上午,中宣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质检中心主任袁亚平、质检中心印刷复制质量部主任信君来读者出版集团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王成勇,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及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1018173411

袁亚平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读者集团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编辑部、读者晋林工作室,刘永升作了详细介绍。

QQ截图20191018173420

随后,在读者A座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主持,省内各出版社负责人及读者集团、读者股份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成勇代表省委宣传部全面介绍了我省在维护文化安全、保障出版产品质量方面的情况。

QQ截图20191018173431

QQ截图20191018173438

QQ截图20191018173447

刘永升代表读者出版集团对中宣部质检中心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集团在抓出版导向、书刊质量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中宣部质检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的工作,加强双方联系和合作。甘肃人民出版社等4家单位分别从出版、印刷、发行、教材印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QQ截图20191018173456

袁亚平对甘肃省和读者出版集团在出版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挖掘利用好读者品牌和甘肃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二是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将《读者》精神更好地融入到集团各个板块的工作中,对标对表,创造更多具有影响力、双效俱佳的的精品力作;三是要重视出版产品质量管理工作,加强与各级质检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191018173505

下午,袁亚平一行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的陪同下,赴西固区考察“读者小站”运营情况。袁亚平先后考察了建在金城公园、蓝馨花园小区等不同地方的4家金城书房,仔细查看各店陈列的图书、文创产品,了解各店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他充分肯定了“读者小站”的运营理念,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持续发展的建议。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韩惠言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