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招聘公告【已过期】

2019-10-15 09:54 来源: 综合管理部作者: 师媛

摘要: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营销及财务岗位工作人员33人(其中4人为代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此次招聘的单位为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所属全资子公司、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招聘岗位包括编辑、营销、财务岗位三类。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和人数详见《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编辑岗位人员要求为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根据具体招聘岗位,在国内主流媒体发表一定数量作品并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有编辑职业资格或编辑工作经验,具备教师资格证且有相关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营销、财务岗位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和从业资格者优先)。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有与招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市场运营总监等个别岗位可40岁左右,年龄计算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4.报考人员需符合相应的学历条件,并要求专业对口。各岗位具体学历和专业条件详见《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岗位需求表》;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7.符合拟报考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登录智联招聘(http://www.zhaopin.com)或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uzhepmc.com)查找“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招聘”相关招聘信息,下载2019年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报名登记表.xlsx,按要求填写后将登记表与本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文件电子版,形成文件名称为“岗位类别-所报单位-身份证号-姓名” (如“编辑-教育社-620503199655661111 -张三”“营销-读者杂志-620503199655661111-李四”“财务-审计部-620503199655661111-王五”)的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zhaopin@duzhe.cn”,不接待来访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愿意接受岗位调剂的,请在招聘登记表中注明希望调剂的单位、岗位)。

招聘过程中,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条件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环节时间、地点、具体要求等内容,请报名人员确保信息填写准确。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10月31日

(二)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

现场资格审核时需报名人员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其中初试过程包含简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素质。

(三)体检及考察

招聘单位根据面试总成绩综合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

(四)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并上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讨论通过后,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聘用员工的工资制度按照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行薪酬制度执行,按国家和甘肃省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地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并享受相关社会保障规定的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各环节涉及的时间、地点等事项以手机短信和电话通知为准。

2.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6个月。

3.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即时取消聘用资格。

4.我公司对应聘资料保密,未被录用者资料恕不退还。

附表: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