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关于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出版和生产印制信息的公示

2019-09-02 11:54 来源: 教材中心作者: 胡永波

摘要: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统编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出版发行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2018﹞3号)的相关要求,“三科教材须由具有出版物印刷许可的绿色印刷企业生产印制。

2019秋季统编教材图片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统编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出版发行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2018﹞3号)的相关要求,“三科教材须由具有出版物印刷许可的绿色印刷企业生产印制。出版、印制单位要在每学期开学前,在本单位网站上向社会公示其出版、印刷教材的科目情况、用纸标准、印装规格等信息;要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标准,建立完善的责任制和监督系统,确保教材出版、纸张、印装等质量”。

现将甘肃省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统编教材公示文件.zip

 

 

2019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