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弘扬新时代铁人精神,读者集团助力玉门县域经济发展

2019-07-24 11:41 来源: 读者文旅作者: 读者文旅

摘要:7月19日,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在玉门市民中心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为“营商环境与县域经济发展”。酒泉市及玉门市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商会负责人、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和国内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90724113536

7月19日,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在玉门市民中心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为“营商环境与县域经济发展”。酒泉市及玉门市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商会负责人、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和国内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90724113557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玉门市县域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唐克应邀出席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分论坛——玉门资源禀赋与全域旅游发展研讨会。

会上,唐克围绕《深耕玉门文化土壤,以“文化+”助推玉门县域经济发展》进行发言。他就营商环境与全域旅游,从宏观方面谈了四个导向性原则,结合读者品牌的文化属性和文化旅游产业,从文化+教育、文化+旅游、文化+体育、特色文旅小镇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

QQ截图20190724113548

读者出版集团长期助推玉门市文旅产业发展,旗下子公司读者文旅和深圳市骑行天下文体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玉门首届国际铁人三项赛”已成为文化和体育相结合的范例。此外,读者文旅还结合玉门旅游资源,开发了系列研学旅行产品,策划实施了相关研学旅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QQ截图20190724113928

未来,读者出版集团将进一步依托品牌优势,加大玉门研学产品的开发力度,推进红色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玉门区位和资源优势,弘扬新时代铁人精神,深耕玉门文化土壤,助力玉门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