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两会·读者在现场】富康年代表:为期刊业的发展“鼓”与“呼”

2019-03-13 19:2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作者: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摘要:富康年说,《读者》38年来坚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读者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在价值坚守中与时俱进。“去年以来,我们的《人物》栏目就推出了如交大西迁、黄大年事迹等一系列故事,以毫不动摇的定力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读者好评。”

富康年表示,近几年来,《读者》纸刊的发行量有所下降,身为《读者》人,也有过迷茫、困惑和焦虑,但最终认识到,只有积极依托和利用信息革命的成果,用技术赋能内容,融合发展,打造融媒体平台,才能使老品牌焕发新光彩。目前,《读者》全媒体平台拥有千万以上的粉丝和高黏度用户,转型升级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起点。

在去年的全国两会“代表通道”的采访中,富康年回答了《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坚守内容为王理念”的提问,如今,他依然坚持内容为王这个观点。

富康年说,《读者》38年来坚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读者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在价值坚守中与时俱进。“去年以来,我们的《人物》栏目就推出了如交大西迁、黄大年事迹等一系列故事,以毫不动摇的定力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读者好评。”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