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外滩社区读者书店青年中心正式成立啦!

2019-02-20 09:13 来源: 读者书店作者: 读者书店

摘要:1月29日下午,外滩社区读者书店青年中心共建签约仪式在读者·外滩旗舰店举办,黄浦区团区委副书记邱文、外滩街道团工委书记张睿婧、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QQ截图20190227090606

QQ截图20190227090619

QQ截图20190227090628

1月29日下午,外滩社区读者书店青年中心共建签约仪式在读者·外滩旗舰店举办,黄浦区团区委副书记邱文、外滩街道团工委书记张睿婧、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QQ截图20190227090638

为了充分发挥街道团工委在区域化团建中的平台枢纽作用,围绕“区域联动、整合资源、服务青年”的工作目标,黄浦区团区委、外滩街道团工委与读者•外滩旗舰店共同围绕工作生活在黄浦区域内青年人的需求,建立读者书店青年中心,使之成为凝聚、服务、引领青年人的阵地,成为青年学习交流、公益合作、交友互动的平台。

QQ截图20190227090653

来自社区单位的40名外滩青年也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参与了青年互动沙龙:《微表情之面由“心”生》讲座。

三方的合作共建正式拉开帷幕,读者·外滩旗舰店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响应黄浦区、外滩街道相关单位的组织工作,发挥青年中心的代表作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

QQ截图20190227090712

读者·外滩旗舰店作为《读者》品牌落户上海后创建的第一个文化空间,始终秉承着与时俱进的开放态度,将吸引更多青年到读者书店中来参与各项活动、开展学习工作作为目标。未来,读者书店也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持续不断地为青年们创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学习环境,促进青年读者们交流互动,参与社区建设,为创建更好的生活空间贡献智慧与汗水。

读者出版集团是2006年在原甘肃人民出版社基础上改制组建的,是一个业务涵盖出版印刷发行、文化旅游、文化创意、阅读服务、教育装备、金融资本、文化地产、物流、物业等在内的多元化、综合性文化集团。2015-2018年,集团和读者股份公司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QQ截图20190227090722

读者传媒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上市,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出版传媒类企业。核心产品《读者》杂志发行量连续十多年领跑中国期刊界,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读者”品牌连续15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8年品牌价值302.23亿元。

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读者集团转型发展、进入华东的桥头堡,以运营读者品牌线下文化空间、文创产品的研发设计与赋能、广告设计与销售业务为方向。读者·外滩旗舰店是读者品牌在国内的首家集合概念店,于2018年7月在上海外滩开业,面积550平方米,定位综合性文化空间,以读者品牌深厚的文化积淀和读者集团雄厚的实力为依托,将读者品牌形象及内容具象化、氛围化、场景化,涵盖书店、文创、展览、休闲、活动等空间集合功能。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