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01 09:45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10月24日上午,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关十字新闻出版大厦会议室举行。

QQ截图20181106094122

10月24日上午,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关十字新闻出版大厦会议室举行。

QQ截图20181106094048

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政、党委书记杨斌、总经理助理兼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鹏、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贾生贵、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韩宜彤;兰州三益建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辛雅军;兰州益民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栋;兰州国资利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于虹;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阎晓葆、经营拓展部主任魏敏、综合管理部主任石小林、财务管理部主任张亚静;甘肃新华飞天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荣及公司各项目部负责人。

QQ截图20181106094056

在致辞中,陈政董事长对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沿革作了简要回顾,对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高兴。他还从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移动互联、智能化技术服务以及多元化经营的角度,阐述了双方加强沟通、开展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QQ截图20181106094103

张建国总经理代表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到访参加签约仪式的陈政董事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并对双方即将开展的战略合作明确了具体着力点。

QQ截图20181106094114

此次签约,双方就物业服务托管、物业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一致同意以各自的资源、资金、产品及品牌为基础,风险同担,利益共享,合理巩固与开发潜在客户资源,计划在电梯维保、水箱清洗、垃圾清运、保安保洁保绿、约车、人力、餐饮、地产、租赁等专业服务领域发力,联合成立独立的股份制公司,打造甘肃地区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集团。双方都坚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将双方合作关系带入到一个全新的时期,也有信心结合双方特点,发挥各自优势,将战略合作做深、做细、做实,实现互利共赢,为双方的长足发展提供持续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