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与甘肃新华书店离退休老同志们共度重阳

2018-10-19 22:23 来源: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者: 赵鹏

摘要:重阳情深深,敬老意浓浓。10月16日,集团邀请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近60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共享节日快乐,共谋企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集团工会负责同志及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QQ截图20181022221730

重阳情深深,敬老意浓浓。10月16日,集团邀请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近60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共享节日快乐,共谋企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集团工会负责同志及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QQ截图20181022221740

QQ截图20181022221747

QQ截图20181022221755

QQ截图20181022221804

QQ截图20181022221813

QQ截图20181022221824

 

座谈会上,马建东代表集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我们将秉承前辈们鞠躬尽瘁、甘于奉献的精神,做更多艰苦细致的工作,把这份事业继承好、发展好。当前,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有三大优势:首先聚集了各位老前辈、老同志和当前在岗的忠于职守的从业人员队伍。其次,在前辈们的努力下,积攒了丰厚的“家底”,这让我们有了促进未来更好发展的资源。第三,在全国重视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机遇下,中央和省委的利好政策较多,为企业带来了更多发展空间。同时,集团将积极借助国家振兴文化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勇挑重担,全力以赴维护广大员工的整体利益,努力不让一个员工掉队。希望在座的老前辈、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以丰富的经验和饱满的热情关注企业发展,为读者出版集团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张晓东总经理代表省新华书店向与会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说,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工作上依靠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们创造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安详和谐、融洽温暖的生活环境,切实把离退休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座谈会上,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