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陇南教学工作者赴集团参观交流

2018-09-25 22:47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2018年9月18日下午,陇南市部分中小学校领导及教师到读者集团参观调研,与《读者》(校园版)、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读者读书会和读者·新语文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展开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180925224155

2018年9月18日下午,陇南市部分中小学校领导及教师到读者集团参观调研,与《读者》(校园版)、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读者读书会和读者·新语文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展开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读者》(校园版)主编潘萍、读者读书会运维总监温彬和读者新语文研发总监牛文斌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读者文旅总经理助理孟余冰主持,相关部门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80925224213

孟余冰首先对各位远道而来的陇南教育工作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读者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读者集团在教育领域所做的探索和创新,还介绍了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读者研学项目,为双方展开合作提供了一些思路。读者研学已与全省近百所学校展开合作,带着两万余名师生走出课堂、开拓眼界。

QQ截图20180925224235

《读者》(校园版)主编潘萍介绍了《读者》(校园版)的发展历程及每期杂志从选稿到上市的流程。潘萍主编讲到,在考试、教学考核、升学率等的压力下,学校、家长乃至整个社会对学生的评价相对单一,基本围绕课业与成绩进行,学生的全面提升与发展,在这样的评价体系中有所受限。《读者》(校园版)本着“关注成长,开阔视野”的宗旨,想向广大师生及家长传达一些理念,希望能够从中获益。

QQ截图20180925224246

读者·新语文研发总监牛文斌介绍了读者新语文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即将上线和举办的“读者·新语文朗读大会”活动,希望双方能有机会进行合作,让学生有机会展示自己,并且推动语文教学发展,“让语文之美,声声不息”。

随后,在孟余冰的主持下,大家展开了讨论,陇南市教育系统的领导和教师对《读者》(校园版)杂志办刊和读者研学活动开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潘萍主编、读者研学负责人孟余冰和读者·新语文研发总监牛文斌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