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集团督查组赴新华飞天物业公司指导督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2018-09-18 23:13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为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掌握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9月12日下午,读者出版集团督查组李希养、裴天开、袁文泉一行3人,莅临我公司督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公司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党建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此次督查活动。

QQ截图20180918231226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掌握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9月12日下午,读者出版集团督查组李希养、裴天开、袁文泉一行3人,莅临我公司督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公司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党建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此次督查活动。

QQ截图20180918231234

督查组在查看了会议室布置,标准化资料和台帐建立等情况后,对我公司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明确今年年底将依据党支部建设考核评分表内容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逐一对照考评,同时针对目前支部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几点改进建议:一是宣传展板部分内容错误,缺失明显;二是标准化资料目录材质不规范;三是标准化资料内容不够充实,党支部台帐不规范、不全面。针对上述问题支部书记张建国表示将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督查,是对我支部标准化建设进程阶段性的梳理与总结,有利促进了我支部尽快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我支部也将持续紧抓,严抓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