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晋林工作室”手工书,文博会上受青睐

2018-06-10 08:32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5月,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2018年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当天,在读者文化生活馆“读者晋林工作室”展示区,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的手工书,引得诸多参观者不时驻足观看、参与体验。

QQ截图20180611082842

2018年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5月,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2018年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当天,在读者文化生活馆“读者晋林工作室”展示区,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的手工书,引得诸多参观者不时驻足观看、参与体验。

由于新媒体对传统纸媒的冲击,恰恰开启了出版创新想象的空间。我们以手工制书的方式,激活传统与现代的情感链接,去探索和传承民间传统技艺,用现代创意理念创新民族传统文明,给读者呈现传统文化活生生的真实面貌,使文化不局限于抽象概念,而表露出具有情趣和生活智慧的一面。

本届参展的手工书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们赞不绝口,《兰花花》销售温度依然不减,所带《玩皮影》《千手观音》手工书当天全部售罄,展示专区吸引了众多人气。

QQ截图20180611082853

读者晋林工作室原创手工书《兰花花》

我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通过赋予一本本普通书更多的情感和创意,以此表达对传统的敬意和对优秀文化的传承。

QQ截图20180611082905

QQ截图20180611082914

QQ截图20180611082925

“读者晋林工作室”展示专区吸引了众多人气

我们坚信,未来,纸媒的生命还会延续,纸媒的那张“纸”应该会变得更加精美。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