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集团文化扶贫再出新举措

2018-04-20 10:57 来源: 甘肃日报作者: 施秀萍

摘要:"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城市的魅力。"近日,参加了3天的读者出版集团研学活动之后,定西市漳县武阳中学学生林娟在崭新的绿皮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与林娟同行的,还有同校的71名同学。

QQ截图20180424105515

"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城市的魅力。"近日,参加了3天的读者出版集团研学活动之后,定西市漳县武阳中学学生林娟在崭新的绿皮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与林娟同行的,还有同校的71名同学。

QQ截图20180424105531

与以往简单的经济帮扶不同,此次研学活动更侧重于文化帮扶。”据读者集团子公司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帅介绍,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读者集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深入开展文化扶贫工程,弘扬和传递读者正能量,助力和增添扶贫新举措。

QQ截图20180424105544

带贫困地区的“农村娃”进A城体验城市生活正是读者集团紧抓孩子、教育这两个“根本”,开展精准扶贫的创新举措。活动广受师生欢迎,也颇见成效,开阔了孩子视野,激发了学习兴趣,更增强了孩子通过努力改变命运的信心。此外,读者集团还先后向武阳中学赠阅《读者》杂志、期刊等3000余册,捐赠建设三个“读者书亭”和一架钢琴,丰富学生课外读物,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读者集团今后还将举办科学家进校园活动,让武阳中学的学子近距离感受科学家的人格魅力和科学精神,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坚定走出深山、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决心。

责任编辑:万鑫

(原标题:读者集团文化扶贫再出新举措)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