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魏玲副总裁来我集团交流座谈

2017-12-05 09:34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为提高编辑和发行人员的业务素质,11月24日下午,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编辑魏玲女士应邀到读者出版集团为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主持。

QQ截图20171225093212

为提高编辑和发行人员的业务素质,11月24日下午,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编辑魏玲女士应邀到读者出版集团为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主持。

QQ截图20171225093227

魏玲女士就内容产业、选题策划、编辑营销、出版平台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细致而生动的讲座。她说,作为一个编辑,门槛很低,任何识字的人都可以进入出版行业,但是做一个好的编辑则非常难。她从业13年,做过编辑、策划、营销,从不同维度看出版业。她认为内容行业大有可为,出版业的核心就是价值传播,出版社不仅仅是出版,而是文化的传播,是内容产业。

QQ截图20171225093240

参加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尤其是图书策划和营销方案,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