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汕头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奕瑄一行来集团参观考察

2017-02-23 09:35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2017年2月20日,汕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奕瑄,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社长洪悦浩,汕头市委宣传部文资办(文改办)主任熊有元,汕头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庄学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兰州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改革处处长李周明陪同下,来集团参观考察。

8Q3A7038

2017年2月20日,汕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奕瑄,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社长洪悦浩,汕头市委宣传部文资办(文改办)主任熊有元,汕头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庄学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兰州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改革处处长李周明陪同下,来集团参观考察,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总经理助理、甘肃教育出版社总经理王光辉,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权雄伟陪同考察。

8Q3A7199

黄奕瑄一行先后参观了读者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社、读者原创版编辑部、徐晋林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读者集团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将一幅汕头剪纸作为礼物赠与集团,表达了对读者集团的美好祝愿。调研结束后,汕头调研组一行在“读者”地标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