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04 01:53

摘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推进数字出版、做强读者品牌”的发展目标,将最新的电子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等科技成果应用到文化出版领域,逐渐形成了以“读者云图书馆”为主体,以“数据加工业务”和“读者智能终端”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

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141.18万元,注册地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0号,是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数字出版的专业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推进数字出版、做强读者品牌”的发展理念,将最新的电子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等科技成果应用到文化出版领域,形成了以“读者云图书馆”为主体、以细分市场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读者文化生活馆”创新文创生活品牌的多业态共存发展的多元化格局。公司现已打通数字出版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在硬件研发生产、数字内容制作、移动APP开发、综合数字阅读平台搭建、无线网络工程架设等多方面具备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从业经验。公司在发展软硬件集成业务的基础上,多元发展广告策划、活动策划、广告代理、发布业务、各类会议、会展等新兴业务。2018年成为联通甘肃省分公司指定广告代理商。2019年策划并承办了“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荣获了2019年度全省“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名奖。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以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甘肃省文明办牵头,公司设计制作甘肃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