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清到集团调研

2021-06-12 21:16

摘要:6月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清,省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处处长、巡回指导组成员闫永强调研指导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座谈。

6月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清,省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处处长、巡回指导组成员闫永强调研指导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座谈。

1-1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汇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姚志宏,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座谈。

1-2

康清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康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沟通和对接,重要学习和活动邀请领导小组成员旁听、巡听。要切实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学习任务在最基层得到有效落实。要突出“读者”特色、树立“读者”典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建设书香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切实为广大作者、读者办实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多元融合发展,积极筹备参加深圳文博会,进一步扩大读者品牌影响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刘永升表示,省委宣传部巡回指导组为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问诊把脉,发现了问题、指明了方向。集团上下将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查漏补缺,坚决补齐短板。同时,坚持规范性和创新性相结合,在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推进学习教育,着力体现“读者”特色亮点,持续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读者出版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