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5 16:04

摘要:3月4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立足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辟陇药产业和文化传媒业融合发展的新空间。

1-1

3月4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立足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辟陇药产业和文化传媒业融合发展的新空间。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监委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姚志宏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光辉代表集团签约。

1-2

刘永升在致辞中说,三方开展战略合作,标志着陇药产业与文化传媒业正式牵手,既是传承和弘扬甘肃中医药文化的有效手段,也是宣传和推介陇药资源、大力弘扬陇药品牌的重要途径,更是三家企业助力建设文化强国和健康中国的有力行动。读者出版集团将始终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挥文化企业优势,与甘肃报业集团一道,做陇药产业的宣传员、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做文化强国的推动者,创新推进“文化+中医药”融合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饱含文化与健康的厚礼。 

1-3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表示,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是陇药领域专业化产业公司,是承担我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任务的重要平台。此次与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将更好发挥国有企业优势,为共同做强做大甘肃中医药品牌,推动甘肃中医药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1-4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推动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读者出版集团迈上合作共赢的新台阶。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资源与优势,营造支持陇药产业加快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做强做大甘肃中医药品牌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创意策划和宣传推广服务。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