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一行来读者出版集团考察交流

2021-02-26 12:31

摘要:2月24日上午,天水市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一行来读者出版集团考察交流。

2月24日上午,天水市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一行来读者出版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唐克,副总经理王光辉会见了程江芬一行,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韩惠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111

222

刘永升对程江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从编辑、发行、印刷、文旅、物业五个板块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以及各板块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读者印象精品街区、惠州读者文化园、读者文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刘永升说,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精益求精推动出版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打破印刷板块发展困境、创新理念推进发行板块转型升级、大力探索促进多元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读者”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同时,集团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方面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形成了“点·线·端+全民阅读”的“读者方案”,探索出县域模式、机关模式、企业模式、学校模式、乡村模式等整体解决方案。秦安县产业优势明显、文化资源丰富、尊师重教气氛浓厚,完全契合集团打造特色文旅小镇的条件和标准。刘永升希望,立足集团资源优势,全面对接秦安文化元素,将读者文化、大地湾文化、三国文化深度融合,积极推动“读者方案”的县域模式在秦安落地,打造可复制、可持续的县域文化综合体,并向社区、学校、机关、农村等地延伸,共同建设“书香秦安”,为服务秦安县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33

程江芬充分肯定了读者出版集团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秦安县产业、教育、文旅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说,近年来,秦安县紧紧围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林果产业、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和文旅项目建设,随着宝兰高铁穿城而过,天平高速即将建成通车,城市更新日趋完善,“一地双城三中心”打开新篇,无论是区位优势,还是产业和文化实力,秦安县的发展前景都非常广阔,秦安县文旅产业发展规划与“读者方案”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将秦安作为“读者方案”县域示范点,积极推进“读者”品牌落地秦安,在秦安的文旅资源开发中融入更多“读者”元素,为文旅小镇注入文化内涵,推动“书香秦安”建设。

444

555

程江芬一行还前往西北书城、交通银行读者书房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