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奋楫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谱新篇——读者传媒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2-09 20:01

摘要:2021年2月8日,读者传媒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对公司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2021年2月8日,读者传媒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对公司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编辑李树军主持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经营单位、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共27个部门、单位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中,天津公司和上海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全程参与了会议并进行了述职。各单位负责人对照2020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效”指标完成情况,代表本单位述职,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所分管的板块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评点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111

李树军表示,2020年对于读者传媒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读者集团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克服了新冠疫情冲击、办公楼整修搬迁等种种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驰援抗击疫情工作,大力推进“读者”品牌开发,实施精品出版战略,加速多元融合发展,为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不断增添“读者”方案。这一年,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发展,召开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将全体员工的思想共识凝聚在发展目标上,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实现员工收入全面增长,有力推动公司迈入新发展阶段。

222

李树军强调,通过总结工作,各部门、单位增进了互相了解,加强了学习互鉴,有助于下一步各板块、各单位统一思想、协同合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公司创建70周年,《读者》杂志创刊40周年,各部门、单位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在主业发展上出新绩,在多元融合上开新局,在品牌运营上抢新机,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开启读者传媒奋发有为的新征程。

春节假期将至,李树军要求各单位在节日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清正廉洁过好春节。最后,李树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