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书店外滩旗舰店张超获评2020中国书店“年度店长”

2021-02-08 17:59

摘要: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百道网承办的“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评审结果近日揭晓,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读者书店(外滩旗舰店)张超荣获“年度店长”称号 。

3333

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百道网承办的“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评审结果近日揭晓,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读者书店(外滩旗舰店)张超荣获“年度店长”称号 。

 

微信图片_20210208164807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读者书店(外滩旗舰店) 

运营总监 张超(图片来源:“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

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自2017年开始已累计举办四届,本届共设置“年度书店之都”“年度书店品牌”“年度最美书店”“年度主题书店”“年度社区书店”“年度校园书店”“年度乡村书店”“2020抗疫特别致敬”“年度店长”9个项目。

读者书店(外滩旗舰店)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上海黄浦区4A级青年中心,为周边青年居民、白领等群体提供了优质的文化服务,开展了“读者文化节”“敦煌文化节”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来源:百道网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