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新语文”阅读与写作教育平台入选国家“2020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项目遴选推荐计划”

2021-02-07 18:06

摘要:2020年12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2020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入围项目重磅发布,由甘肃省委宣传部选送、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数字出版精品项目《“读者·新语文”中小学阅读与写作教育平台》成功入选。

2020年12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2020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入围项目重磅发布,在国内447家单位申报的604个项目中,46个项目最终入选入选。由甘肃省委宣传部选送、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数字出版精品项目《“读者·新语文”中小学阅读与写作教育平台》成功入选。 

2021年伊始,各类国家级媒体平台已经开始陆续向全国推介入选此次遴选推荐计划的精品项目。

2021年2月1日,光明网以视频+图文形式报道推介“读者·新语文”中小学阅读写作教育平台,详细介绍了“读者·新语文”的小程序矩阵、音视频课程以及不久前在第十届中国数字博览会上获奖的“长尾巴月读社”智能阅读盒。

111.webp

222 

国家新闻出版署在《关于公布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20年度入选项目的通知》(国新出发〔2020〕20号)中,对此次入选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入选项目导向正确、内容优质、创新突出、双效俱佳,体现了出版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拓展数字出版业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彰显了数字出版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满足群众新型阅读需求、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123

456

555

此次“读者·新语文”中小学阅读与写作教育平台入选,充分展现了读者出版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标志着“读者”优质内容资源向品牌效益的转化正在初步实现,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