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育明一行来集团和读者传媒考察交流

2020-11-17 10:39 来源: 读者传媒作者: 读者传媒

摘要:11月11日—12日,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育明,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杨斌一行5人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11月11日—12日,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育明,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杨斌一行5人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236

11月11日,沈育明一行参观了《读者》专题展、《读者》杂志社编辑部,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富康年,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韩惠言,读者传媒副总经理宁恢等陪同参观、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沈育明说,广州出版发行集团是以图书出版、发行、图书期刊批发和文化产品流通为基础,多元文化产业和报刊亭及广告经营为辅翼,构建了多方位综合发展的现代化文化企业集团,与读者出版集团在出版发行、品牌变现、文化产品等业务方面联系非常紧密,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赵金云向沈育明一行介绍了读者出版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深化“读者+”多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她说,读者集团正在转型发展的路上探索新的模式,例如读者上海书店就是读者集团为扩大读者品牌影响力,在华东地区设立的读者品牌运营推广中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实现从品牌到内容等多领域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240

11月12日上午,沈育明一行与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编辑李树军,副总经理宁恢及相关经营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副主任王廷鹏和读者晋林工作室负责人徐晋林分别介绍了“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的设立初衷、运营情况和读者晋林工作室的发展思路、远景目标。双方就数字出版、文创产业、研学旅游、渠道开拓、助力全民阅读等方面业务进行了深入沟通,聚焦业务发展,共商合作愿景。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244

11月12日下午,沈育明一行参观了今年9月28日重装开业的甘肃新华书店旗下西北书城,并与甘肃新华书店有关领导就门店销售管理、线上销售、教材教辅销售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业务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