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天津市河西区常务副区长王嘉惠一行赴集团参观交流

2020-11-12 19:34 来源: 读者传媒作者: 读者传媒

摘要:王嘉惠对读者出版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秉承工匠精神,努力做好出版工作的“读者精神”给予肯定,同时对读者集团在助力全民阅读、文化扶贫及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11月10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常务副区长王嘉惠,天津援甘副指挥、甘肃省扶贫办副主任、天津津南副区长陈世忠一行赴集团参观交流,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赵金云,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韩惠言,读者传媒副总经理、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宁恢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201112193231

王嘉惠一行参观了《读者》专题展厅及《读者》杂志社编辑部,赵金云介绍了读者集团的基本情况,《读者》杂志的办刊理念、创刊历史、成长历程、海外发行、插画艺术、数字出版等方面的情况及集团重点图书精品出版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2193234

读者集团总经理赵金云与王嘉惠一行在读者杂志社合影

王嘉惠对读者出版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秉承工匠精神,努力做好出版工作的“读者精神”给予肯定,同时对读者集团在助力全民阅读、文化扶贫及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