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开展“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走进镇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2020-09-26 15:25 来源: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9月23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开展的“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走进镇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在东街小学隆重举行。镇原县委副书记张笑阳、读者杂志社副社长陈天竺、读者传媒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副主任王廷鹏、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运营主管刘玉婷、县教研室主任景维鹏,以及东街小学部分师生一共二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3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开展的“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走进镇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在东街小学隆重举行。镇原县委副书记张笑阳、读者杂志社副社长陈天竺、读者传媒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副主任王廷鹏、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运营主管刘玉婷、县教研室主任景维鹏,以及东街小学部分师生一共二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6151621

授牌捐赠仪式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由东街小学副校长张振中主持。

县委副书记张笑阳、读者杂志社副社长陈天竺共同向东街小学现场授牌“读者·新语文+读者校园版阅读写作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926151628

读者传媒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副主任、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主编、“全国十佳阅读推广人”王廷鹏向东街小学捐赠价值1万元的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提升课程线上课程卡以及书刊。

微信图片_20200926151634

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运营主管刘玉婷作了题为《编辑眼中的好作文》的讲座,讲座内容妙趣横生、诗意盎然,从讲故事、用比喻、写短句、说人话、找对象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写作文的方法和技巧,全场二百多名师生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0926151640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讲座团成员一行与东街小学语文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陈天竺副社长详细介绍了《读者校园版》的日常征稿情况及“读者,与你同行”征文大赛等相关事宜,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王廷鹏副主任就小学生课外阅读指导方面给一线语文老师提供了建议,并推荐了《朗读手册》《阅读的力量》等书籍。

微信图片_20200926151646

 

 

 

(文章及图片来源:镇原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