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集团召开办公楼装饰改造项目第三方审计进场沟通会

2020-09-22 10:38

摘要: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的工作要求,依据集团重大项目会商监督管理办法,9月18日上午,集团审计部组织召开了第三方审计进场沟通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的工作要求,依据集团重大项目会商监督管理办法,9月18日上午,集团审计部组织召开了第三方审计进场沟通会,读者出版集团“读者印象”协调推进办公室、施工方、监理方和第三方审计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联络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会上,读者出版集团“读者印象”协调推进办公室向第三方审计公司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集团审计部就全过程跟踪审计中的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施工方、监理方及第三方审计公司就具体协调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