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上榜“小康社会建设”主题图书出版社排行

2020-09-21 19:23

摘要:近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统计了2016年~2020年上半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国出版社出版的以“小康社会建设”为主题的精品出版物数量,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名列全国出版社第33位。

近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统计了2016年~2020年上半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国出版社出版的以“小康社会建设”为主题的精品出版物数量,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名列全国出版社第33位。

 从出版数量看,出版品种超过5种以上的出版社达99家,榜单上榜出版社共计42家。(见下表)

2016年~2020上半年出版“小康社会”图书10种以上出版社

11

近年来,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积极服务“小康社会建设”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度挖掘资源,助力决胜小康,出版了一批双效俱佳的图书,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22

另据《中国新闻出版报》报道,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农业农村部举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阅读推广暨图书捐赠活动于2020年9月16日上午在甘肃省定西市举办。在甘肃科技出版社的展位前,来自陇西县福星镇川儿村的刘运森,看到“畜禽养殖科技明白纸系列丛书”时很是开心地对记者说:“我们就需要这些简洁实用的农业科技图书。” 说罢,刘运森便要买下来。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在讲话中要求,要把“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打造成乡村文化的品牌工程,为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赋能。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推动文化小康建设的实际举措,又是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活动。甘肃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作为全省唯一一家致力于出版科学技术专著和普及读物的出版机构,将努力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上积极作为,为农民群众提供更丰富的科技致富图书。

33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PZsuoHU8SO8TvsOf9Oqjw

《中国新闻出版报》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Dvgl0oc-6Il81j5icU8lQ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