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深圳书香文化旅游集团王平勇一行到读者出版集团参观考察

2020-09-10 17:16 来源: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9月8日上午,深圳书香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平勇,总经理黄景天,《读者》分享会发起人、主讲人,深圳书香文旅集团文化顾问黄谦一行到读者出版集团参观考察并商洽合作事宜。

9月8日上午,深圳书香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平勇,总经理黄景天,《读者》分享会发起人、主讲人,深圳书香文旅集团文化顾问黄谦一行到读者出版集团参观考察并商洽合作事宜。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读者出版集团董事长刘永升与深圳书香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平勇一行愉快交谈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马永强主持召开深圳书香文旅集团与读者出版集团合作发展座谈会,集团创新研究院(信息中心)、读者出版传媒阅读服务与数字运营中心、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子公司的负责人参会。

22222222222222

深圳书香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平勇一行参观读者专题展厅

在座谈会上,马永强详细介绍了读者出版集团的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读者出版集团在构建“点·线·端+全民阅读”文化服务生态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王平勇一行高度认可读者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力,认为读者出版集团对优质资源的整合筛选+深圳书香文旅集团积极有效的文化践行,必将开启双方合作新局面,不仅可以提升读者品牌的社会影响,而且可以进一步助力江西省公共文化建设。座谈会上,双方就读者小站、读者书房、读者阅读角及读者乡村文化驿站等公共文化空间落地江西及《读者》分享会模式的进一步推广,深入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33333333333

座谈会现场

会后,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会见了王平勇一行,对王平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吴文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